close

昨天..拿東西去哥哥家..想說一下下而已..就要回家了..
一進去..大嫂看到我就轉過頭大聲說..你們看誰來了..
大佑說..「是姑姑耶..姑姑一起吃蛋糕..媽媽生日丫..」

我走進去..看到大佑和小佑..面前的蛋糕..
心想..大佑對我真是好丫..哪裡還有蛋糕丫..
只有哥哥幫他們切好..一小塊一小塊..大概都是一節指頭大..
而且..才一點點..

我就說..姑姑飽飽了..你們吃就好..起身..我要回家了..
大佑就緊張的從椅子上下來..抓著我說..「姑姑..我要吃飯飯丫..」
不是才剛吃完蛋糕..吃得下嗎..叫媽媽煮給你吃丫..
就聽到大嫂小小聲的說..我們家沒在煮(因為他們都外食)..
然後大佑又說..「姑姑..我要洗澡丫..」
哦..叫爸爸帶你去樓上洗丫..結果大佑回答..「我要姑姑洗丫..」
呃......然後我就蹲下來問大佑..「說..你到底要幹嘛丫..」
大佑就很大聲的說..「我要去你家丫..」

好吧..我就只好把大佑一起載回家..
弄好飯飯給大佑..他竟然跟我說..「姑姑..我膨膨了(吃飽了)..」
&^%$#@#$%^&*......
然後一下子..我媽媽對大佑說..婆幫你洗澡..
大佑回..「不要..我要姑姑洗..」
嗯..好吧..我就先去放好熱水..叫大佑洗澡..
可惡的大佑竟然說..「我爸爸幫我洗好了..」
哪有..明明就還沒洗..不洗澡會長蟲耶..
大佑就很緊張的說..「我長蟲了嗎..在哪裡..姑姑救命..」
%$#@!@#$%^&*......

後來想說時間有點晚了..要載他回家..
大佑竟然開始跑給我追..
我就問大佑..那不然你要跟姑姑睡嗎..
「不要..我要跟我爸爸睡丫..」因為大佑會認床..
盧了很久..才把他送了回去..

臭大佑..好詐哦..好詐哦..誰說小孩子天真無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