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大二時的某一天..在奧帕BBS..
天外飛來一句..「yako加油」..我們是這樣認識的..
你說..你和你姊姊看了我寫的文章「分手的第201天」..
所以忍不住想對我說..加油..

轉眼間..陳司ㄩˋ小朋友都已經大四了..@@
當時你才是個高三的學生..正準備要當中央大學大一新生..
你說你會逛奧帕..是因為你參加了他們的應數營..
你不是那裡的學生..你姊姊才是..她是那篇文章中男主角的同班同學..

好像都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不過..剛剛那個MSN的照片..不是我兒子啦..
我還沒結婚咧..

要記住yako姊的忠告..三餐要正常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