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聽到..就不自覺落淚的歌..一路走來..從不明白想不通..到可以釋懷..
希望身旁的朋友..正陷入感情低潮的人..也能走出來..
但別像我..一繞就是五年多..浪費時間..也錯過很多人事物..
每一首歌的順序是刻意安排的..雖然不見得每個人的故事都一樣..
可以的話..細細品味歌詞的內容..
想哭..就好好地大哭一場..擦乾眼淚後..勇敢的向前走..



才愛到一半--錦繡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王豫民

好久沒有你的信 你的電話 我只想要清楚的確定一下
我們只是吵了個很長的架 或者你打算就這樣分了吧

媽媽電話裡問我 過得好嗎 我只能咬著嘴唇 說不出話
每天晚上一個人走路回家 淚水就不停無意識的流下

我們不是才愛到一半 還有好多夢想沒有實現完
我想送你的生日驚喜夜晚 你想帶我去的旅行 怎麼辦

我們不是才愛到一半 是誰講會好好珍惜這情感
也許不能愛 會是一種遺憾 然而不能不愛 卻是種悲慘

想著你的溫柔 比不上自大 想著你的親吻比不上謊話
這是我要自己死心的方法 但我怎麼還是那麼愛你呀





學會--許慧欣  作詞:易家揚 作曲:伍思凱 編曲:鍾興民

幾片落葉 孤單的很絕對 
九月的風 讓心很累
我走過分手那天的街尾 
紀念我深深愛過的人是誰

愛像指紋印在心裡真的很美 
應該忘了你 可是我學不會

別再問我那一天才能學會 
我要的世界 你不能給
有些愛情會給時間一些香味 
它遲了一點卻把我的心灌醉

誰看見我流過了幾次眼淚 
它滴在心裡 讓我學會
每段故事都有屬於它的收尾 
它偶爾可以提醒我自己 不能退

回憶讓季節拿走他的顏色 
走著走著 你就會忘記我





葉子--阿桑  詞曲:陳曉娟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街角的祝福--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戴佩妮/陳達偉

多少個秋 多少個冬 我幾乎快要被治癒好
但還是會只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 就無心自擾

也曾想過 若真遇見 我們應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還是會還站在某一個街角 不讓你看到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 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 她比我還重要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
你的快樂 我可以感受得到 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
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 聽不到別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再不想問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問 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 留在街角





愛一直閃亮 - 羅美玲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獨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眶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好心分手--王力宏、盧巧音

(女):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男):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 試一下 抱一下

(女):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男):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男):被我傷 讓你痛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男):回頭吧 不要走 不要這樣離開我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再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麼也摔破
(男):好心分手 每天播
(女):可知歌者也奈何

(女):難行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可不可以不勇敢--范瑋琪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妳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 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 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 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 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 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Repeat *,#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





一下下--同恩

最後一班懸浮火車 滿載懸在空氣中的不捨
我們卻像陌路旅客 在月台分開站著毫無牽扯

現在的我能說什麼 徘徊你們之間的流浪者
說決定心是給你的 卻要你給我留下來的許可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默哀)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我希望你是諒解我的 感動過的痕跡很難割捨
一顆心就要愛你了 暫停一下並不算出爾反爾





沒那麼愛他--范瑋琪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已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 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





好眼淚壞眼淚--徐若萱  作詞:嚴云農 作曲:伍仲衡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Repeat *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分手快樂--梁靜茹

我無法幫妳預言 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 朋友愛的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讓妳暖手 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
妳卻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風會清醒的多
妳說妳不怕分手 只有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妳發誓妳會活的有笑容
妳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