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想聽你唱歌..你說你想想..然後唱了「我可以」..
雖然唱得2266的..不過我想..你盡最大的努力了..
我問..為啥麼唱這一首..
你說..因為..這歌剛出來時..是第一次..我拜託你幫我找的歌..

去挑衣服的那一天..我想了一些事..
想當初剛認識的時後..你開口閉口不是叫我老人..就是說我愛哭..
老實說..當時我還滿討厭你的..
沒辦法丫..我就是比你早出生五個月咩..
那時的我..被他傷得心都碎成沙了..除了哭..能有多理性..

今年年底..我們認識就要滿七年了耶..應該沒算錯吧..
因為心情一直感到很痛苦..沒辦法平復..中間我還消失了兩年多..
對你這個人..我好像有點熟..又不太熟..
神奇的是..在這最近不到兩年的時間..卻改變了彼此之間的關係..
想想..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聽你說..其實你和她..之前還算是滿要好的同學..
我問你..如果你們沒有因為他..翻臉的話..你會通知她嗎..
你說..如果是以前的交情..她看到MSN的暱稱..會主動說要來吧..
現在彼此互刪掉了..不曉得..

我會介意嗎..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在對我充滿敵意的人面前..晃來晃去..
雖然我不太明白為啥麼..因為我和她中間..
在檯面上檯面下..還夾了好幾個女生..

我一直努力的跨出去..我知道..這過程有時後你比我還辛苦..
挑衣服時..在布幔裡..其實..我眼眶紅了..
我想..那是感動..因為我們已經走到這了..
以前我總是說..我沒有辦法..心就是覺得很痛..
那天..在布幔裡..心裡出現另一個聲音..
原來..我可以..

我可以是幸福的..我可以是被呵護的..
我也可以..完整的..擁有一個人的愛..

------------------------------------------------
我可以
詞:林唯/蔡旻佑 曲:蔡旻佑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妳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的好安靜
是不是妳  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妳的背景  有我愛妳

我可以   陪妳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妳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妳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妳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