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對帳的時後..怎麼對..都不對..就是差了一萬..
一直在想..小新到底匯多少錢給我..
總共賣了多少股票丫..
因為兩個人買賣股票和基金的錢..都是從我的戶頭進出..
還好股票和基金有分開兩本帳戶..
不然對得一個頭兩個大..

就在快要頭痛的時後..莊小新總終於說到重點了..
找到那一萬元的去向了..
我還以為是這兩天..臭小新害我心情不好..
我把它吃掉用掉花掉了..

沒辦法嘛..刷簿子的時後..又不會出現支出去何方的備註..
數學系的用處..對數字比較敏感..哈哈哈..這時就發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