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接到美麗的交易員來電..說她要寄給我簽的文件..少放了一份..
然後就跟她約今天中午..去銀行找她..

從我開了証券戶以來..這是第三次踏入傳說中的「號子」..
不過..是第一次見到那位江小姐..
果然聲音很溫柔..人就長得很美耶..

漏掉的那一份..要簽名的地方還真多耶..
其實這是江小姐建議我申購的..
當不小心誤判情勢..或多空糾結..整個盤勢劇烈震盪時..
可以透過期貨和選擇權的配置..做台股避險..
如果懂的人..期貨的門檻是很高高高高高高高地嚇死人的..
一口單位就幾十萬起跳..這個卻不用..
嗯..我果然很好商量..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一直簽簽簽..蓋蓋蓋..如果被賣了應該也不知道吧..

最後她帶我到集保櫃台做最後的資料審核..是另一個小姐辦的..
就在這個時後..我看到一個便當..從櫃台後面接到前面..給一位婆婆..
心裡想..我有沒有看錯丫..
然後我就問小姐..「號子有在幫人代訂便當哦..」
結果她們就小小聲的一直笑..
原來是..她們擔心客戶..長期下來..胃會壞掉..
因為呢..通常進了號子..都會待到收盤才離開..那時都已經過一點半了..
然後..會在號子裡坐上一上午的..通常都是上了年紀的人..

不是只有那位江小姐..她們果然都好善良又好細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