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集團..還真是無所不在丫..

剛剛接到電話..那個女生..很明顯就是大陸口音..
說四月份的時後..我在y拍上買了什麼什麼東西..

我想了一下..沒錯..我有買..

然後她就說..啥米帳務小姐記錯帳..重覆扣款了..
聽到這一句話..我就把手機掛掉了..

我只能說..她應該去更新一下資料..
四月份..現在都六月了..
而且..轉帳付款的簿子也已經去補登過了..
要是有問題..早就已經去弄好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個資外洩了..真糟糕..
這些人不騙人就不能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