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臉洗臉..洗臉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夏天的時後..我通常都會用含有茶樹精油成份的潔面露..
洗完後..很清爽..不乾不膩..
可是冬天的時後..就不能用這個啦..
因為洗了之後..整個臉乾到快裂掉了..
都還來不及用化妝水和保溼的..就覺得臉已經在脫屑了..

所以冬天的時後..我會用一些比較滋潤型的的洗面乳..
洗完之後..會覺得皮膚水水的..
相反的..夏天的時後..就會覺得油到不行..

所以我一直在找..有沒有一種洗臉用的..
可以一年四季都用的..又不貴的..

上星期..聊天的時後..跟Daisy說到這個..
Daisy就跟我說..她用butyshop的亮白淨顏霜..
她說..很好用..換季也沒差..洗完都會嫩嫩的..
一大瓶..像面膜那麼大瓶..可以用三四個月..重點是..才三百多..
還說了一個..也是美白的..忘了名字..
不過..Daisy的確是變得比以前白..

今天中午投完票..就去buty的門市逛逛..
門市小姐感覺還不錯..會先問你要不要幫你介紹..
不會像有些店一進去..小姐就好像跟你很熟一直拉著你講個不停..

我直接跟小姐說..我要買啥米淨白洗臉的..因為我忘記名字了..
小姐就一直笑說..是亮白淨顏霜..
她大致上跟我解說了一下..
然後我又問她..不是有啥米週末日活動..
小姐又笑了..有丫有丫..有些東西會比較便宜..
我看了一下..裡面有..啥米啥米乳..
我就跟小姐說..我不能用乳液耶..
不管是美白乳液..保溼乳液..還是控油乳液..
反正只要有個乳字..用了..臉都會油油的..還會冒痘..
然後那個小姐就拿了一個..礦泉保溼霜給我試用..
疑..還不錯..很滋潤..但不會油油的..

最後..我就拿了一瓶亮白淨顏霜..一條礦泉保溼霜..
還有一組..週末特價的..保溼旅行組..要結帳..
這個時後我才想到..嗯..我忘記帶Daisy給我的VIP卡號了..
打電話問Daisy..沒人接..
小姐就問我..那身分証字號..查一下..
我怎麼可能知道Daisy的身份証字號丫..
後來想起..她說她都是去逢甲門市買的..
就請小姐打電話去問逢甲門市..還好..有查到..因為可以打折..
雖然最後..我還是付了一千多元..

哇哈哈哈哈哈..還好有帶錢去..什麼都記得不清不楚的..沒想到還買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