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管了..也不要管了..
說我闖禍也好..說我狠心也罷..

現在..就算天塌下來了..我也不管了..
反正..這世上長得比我高的人..多的是..
我已經給過了機會..不只一兩次..

總之..我不想再因為這些事..困擾著我..
我不是被害人..也不是加害者..
沒必要一直感到抱歉..好像對不起誰了..

請不要有著「舊愛才是最美..」的想法..
或者把「最好的永遠是回憶..」這樣的理由..
變得很冠冕堂皇..當成允許自己可以三心二意的藉口..

請珍惜身邊的人..
不要讓對方有「自己好像是別人的替身」..
或者是「幹嘛要一直提到之前那個人..」那些感覺..
這樣很不公平..也很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