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大膽..你真的是愈來愈大膽了..
一大早的..我還在煎抓餅..
就聽到樓下有人叫..廷竹..下來..
不用問也知道..你是怎麼來的..
你嚇到我爸媽了..
我媽媽說..這樣開車技術應該進步很多了..
不過沒嚇到我..

只是沒想到..才讓你練了一星期..
你就敢開上高速公路..從高雄開來台中..
不過認真說起來..高速公路的確比平常的路好開..
我的卡丁車..看起來..嗯..還好還好..
只是有點灰塵..

更大膽的應該是陪你來的朋友吧..
他的保險..投保的金額應該很高才是..

下次不要再這麼衝了..
你今天晚上還要去幫人上家教..
高雄台中當天來回開..會很累..
現在..應該上高速公路了吧..
希望一切平安..

我知道..你真的很在意我..
昨天雖然難過..不過現在整個心情好很多了..
因為..你吃了..榴槤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