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真的是連在一起..
大家可以翻翻日曆..看看自己今年的生日是不是連在一起..
不過不是每個人啦..大嫂生日的時後跟我說..她連兩天..
我就好奇地翻了自己的..國曆和農曆剛好隔壁天..
不過哥哥的就沒有..大小佑也沒有..

國曆生日那天..早上撕日曆紙..
看了一下左下角..宜啥麼不宜啥麼..
上面竟然寫..「日沖辛酉年生者」..
呃..還真是巧..比巧克力還巧耶..
看來..只能淡淡地過完這一天..

晚上六點要去統聯的中港轉運站接莊小新..
看天空..不會灰灰的..而且整天都沒下雨..
所以決定騎車車去接他就好..因為市區不好停車..
就在朝馬附近的時後..天空竟然滴水..
心裡又想..不是這麼幸運吧..就快到了..不要下雨耶..
還好..老天爺有聽我說..讓我安全抵達「印象中」的中港轉運站..

一直繞丫繞..奇怪..整個中港轉運站跑去哪裡了..
印象中..在中港路和黎明路那個高架橋旁邊丫..怎麼變著一棟大樓丫..
然後打電話問同學..同學說..搬了..
要過交流道..往澄清醫院的方向..在左邊..
這.....................

然後..又繼續騎著我的歐兜麥..去尋找傳說中的轉運站..
還好一路上沒有下雨..
打電話給莊小新..問他有沒有看到藍色的天橋..
過天橋..到對面來..我在對面..
掛掉電話..糗了..那個轉運站的左右兩邊..都有藍色的天橋..
唉..現在是怎樣丫..

還好..我們還算有默契..往同一個天橋走..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東海國際街了..
滿心期待..聽說藝術街很漂亮..
結果..路小小的..是單向道..而且..車子好多丫..
然後..兩邊停滿了歐兜麥..藝術街短短的..一下下就走完了..
我好失望丫..

然後我們就去東海旁邊的遊園路吃晚餐..
還好..狸小路的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吃個晚餐..竟然換了三次位子..
丫丫丫丫丫丫丫丫..因為狸小路的生意太好了..
老闆為了喬位子..所以請我們移動三下下..

Today isn't my day.
算了..吃完回家好了..
剛轉出來東海前面的大馬路..怪了..為啥麼那麼多車子丫..
大家幹嘛都要在路邊停車丫..
可是仔細一看..不像是路邊停車丫..
因為車子都沒有熄火..然後也都沒有對準地上的停車格..
過完整個東海..車隊還是一直排一直排..
正當我和小新還在納悶時..原來在排隊加油..真的排好長好長哦..
還好我沒開車出來..車子實在太多了..

回到家又看了一次日曆..「日沖辛酉年生者」..
唉唉唉..然後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