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始..妹妹的奶量開始遞減..

第一個反應是..不會是中了腸病毒吧..因為大小佑先後都中獎了..1075.gif

不過..小小廷沒有發燒..活動力也很好..

不像大小佑都發燒到39度..而且人都軟趴趴的..a062.gif

也看了小小廷的口腔..並沒有紅點點..可是喝奶卻一餐剩的比一餐多..

加上她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嗯嗯..肚子也沒有鼓鼓的..不像之前腸絞痛..

幫她做排氣的運動..也還好..並沒有一直噗噗噗噗噗噗噗..的屁..

 

想想..難道是五個月了..開始傳說中的「厭奶期」了嗎..1001.gif

大約四個半月開始..就給小小廷吃米精了..

爬了很多文..都說..這個時後的小寶寶..大部分會厭奶..可以試著添加副食品..

於是去買了米精..每天給她吃一點點大約20-30ml的米精糊..

小小廷吃得很好..並沒有像有些媽咪說的..寶寶拒絕張口..

我家妹妹是嘴巴一直開開的等我餵..

 

因為她真的很喜歡吃米精糊..可是一天只有吃個20-30ml..奶量卻少很多..

心裡想..太早給副食品了嗎..所以開始不喝奶了?!

可是我還特別挑過..選了完全不含蔗糖..不甜的米精耶..

昨天早上甚至一口奶都不喝..整整十個小時一口也不吸..

可是奇怪的是..昨天晚上卻一口氣喝掉了210ml..有寶寶厭奶只厭一天半的嗎?!

 

從小佑腸病毒發病開始..第三天換大佑中獎..到現在快兩個星期..

前前後後帶去給醫生看過三次..小小廷確定沒有被傳染到腸病毒..

(題外話..買乳鐵蛋白的錢..果然花得很值得..呵呵呵..)

只是稍微有點脹氣..並不是很嚴重..

當我聽到醫生說..小小廷只是稍微有點脹氣..我心裡就有個底了..1078.gif

馬上拿衣服去給人家「收驚」..果然..犯了「土神」..

今天的奶量突然整個正常了..而不是慢慢的恢復..

 

當初取名字的時後..命理師就有告知..小小廷很容易犯土神..

所以不要看動土、造橋舖路等等方面的工程..

可是選舉到了..路上到處在挖馬路..舖柏油的..很難避免耶..a08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