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48.JPG 

哈..原來還有這個東西..軟軟的..看起來很可愛..

因為小小廷被家人抱習慣了..無論我怎麼明示暗示..她的丫嬤就是會一直抱..

不管小小廷是開心時..還是哭鬧時..

我平常不抱小孩的..因為在做月子的時後..我媽就交代我..抱久會習慣..

不過回來後..小小廷還是被家人一直抱..現在她動不動就哭要人家抱..

 

但是對一個24小時帶小孩的人來說..是很累的一件事..

平常下樓後..我會先把她放進推車裡..

一直到小小廷不肯了..怎麼哄還是一直哭..就換姊姊來拿的L型安撫椅..

姊姊說..如果會翻身..坐L型安撫椅就要注意了..怕她自己翻下來..

不過最近..小小廷開始也不躺安撫椅了..

哥哥說..因為小孩子的眼睛愈看愈清楚了..所以抱習慣後..她會想要一直起來看東西..會吵著要人家抱..

 

昨天收到寶寶椅..看了看說明..3個月~13個月..4kg~10kg..

小朋友的頸部可以完全支撐..才可使用..

吼吼吼..都吻合耶..剛好小小廷在推車裡又在鬧了..

我一樣先把她放到L椅..哄到不行時..把她放到寶寶椅裡..

發現..終於有兩隻手可以做事了..

 

涼衣服時可以用..備菜時可以用..洗澡時可以用..打掃時可以用..吃飯時也可以用..

說明上寫..只要是在平坦的地方都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