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變冷了..忽冷忽熱地天氣..我又感冒了..

今天去產檢..跟醫生說了感冒的症狀..

醫生說..嗯..最近很流行..我說..是丫..我趕上流行了..

嗚嗚..懷孕後..這是..第五次..拿感冒藥了..1001.gif

不知道是我自己抵抗力比較不好..還是孕婦的抵抗力都比較不好..

 

今天我還跟醫生說..這幾天腰邊都會痛耶..

醫生很幽默地說..來..我們來看兇手是啥米..

結果..小小廷今天的姿勢還真是可愛耶..

不偏不倚地..正中間..小屁屁頂著我的胃..

左右兩邊各一隻手和一隻腳..

醫生說..像個小青蛙..a059.gif

原來就是兩隻小腳各踩一邊啦..難怪覺得腰邊都會痛..

 

34w..小小廷的預估重量是2300g..懷孕後..目前我的體重增加 5.2kg..

醫生還預告了..未來兩星期..會吐得更嚴重..

呃..這幾天已經吐了幾次了..胃都熱熱的..

希望自己感冒快點好..然後小小廷平安健康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