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洗澡..發現了紅色..小小的..一點一點的..

仔細一看..好像是傳說中的妊娠紋耶..

不過..不是長在肚皮上..是長在大腿上啦..嗚嗚..1001.gif

每天洗完澡..我都會一邊擦乳液..一邊跟小小廷說話..

媽媽不想長妊娠紋..拜託..然後一直摸肚皮..

沒想到..肚皮沒長..竟然長在大腿..

 

昨天一早八點就出發去馨蕙馨了..不過..因為我在車上睡著了..所以小新慢慢地開車..

去到醫院..沒有掛到1號..而是掛到5號..

昨天要看上一次抽血報告和妊娠糖尿篩檢報告..

B肝正常..梅毒血清反應正常..沒有妊娠糖尿..

哇哈哈哈哈..我是健康媽媽..小小廷也是健康寶寶..1057.gif

 

然後昨天順便錄第三次的4D光碟..

其實平常沒有錄的時後..醫生也會開4D給我們看..

不過昨天總算覺得小小廷長得「人模人樣」了..a059.gif

之前看4D時..都會覺得..怪怪的..有點恐怖..因為肉還沒整個長出來..

聖第一次看到4D照片時..表情有點嚴肅..只說..有點噁心..

小舅舅不是不喜歡小小廷啦..只是太早看4D..金的會覺得怪怪的..

現在就不會啦..

 

然後醫生量了小小廷的預估重量..30w2d..1780g..說大了一週..a117.gif

高雄的醫生終於承認小小廷有比較大隻..

之前每次都說..還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昨天就在產檢手冊上特別註明..大一週..31w2d..

而且重新抓的預產期..和過年前..台中醫生抓的預產期..一模一樣耶..

 

下星期要去學拉梅滋..手冊上說要在20-32週之內學..超過32週就不能學了..

拉梅滋是自然產時的呼吸和用力的方法..不過可以先學起來放..

雖然小小廷還是沒有翻過去..目前一樣「胎位不正」..

如果她順利頭往下翻的話..我就可以自然產了..

我們家小小廷金的有在聽耶..我都會跟她說..妹妹不要一直踩媽媽的膀胱啦..1075.gif

媽媽會一直跑廁所..這樣很辛苦耶..

不過..昨天的超音波..小小廷一樣頭上腳下..

她是用她的小屁屁坐著..兩隻小腳和兩隻小手屈在一起..a056.gif

原來她改用小屁屁坐在我的膀胱..不是用腳踩啦..

 

昨天下午倒垃圾遇到隔壁的堂姊..預產期和我差不多..

我問她..她的寶寶頭往下翻了嗎..

她說很早就翻了丫..翻下去就不會翻回來了..

我說..可是我家妹妹過年前翻下去..過年後又翻回來..到現在耶..

堂姊說..她第一次聽到翻過去又翻回來的..a065.gif

 

呵呵呵..只能說..我們家小小廷不愛倒頭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