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小新有空載我回台中了..

趁著回台中..順便去給台中的婦產科看一下..請教一些問題..

不過因為是初診..不能預約..只能現場掛號..然後等等等..

我要掛的醫生又看得很仔細..所以每個產婦他都看很久..

我們就從2點等到6點..a094.gif

 

給台中的李醫師看了我在高雄的檢驗報告..

他說一切都正常..要回台中生的話..也是可以..

然後就照超音波..小小廷超配合的..而且是醒著的..

眼睛睜得大大的..還跟小新和我媽揮手耶..a090.gif

小新超開心的..

 

李醫師真的看得好仔細哦..

左手數完..數右手..然後是腳趾頭..1234.....10..

嗯..沒多也沒少..

有兩個耳朵..有上嘴唇..下嘴唇..

看到小小廷的臉的時後..醫生說..「碰皮碰皮哦..(臉很有肉)..」a059.gif

然後量一下小小廷的頭..預估重量..

醫生說..嗯..大了一週..還有..我的子宮位置比較低..要用托腹帶..

我問..一定要用嗎..

結果醫生很幽默的回說..不然你用手捧著也可以丫..

 

話說..我是懷孕前就先胖起來放了..

從懷孕到現在..快六個月..算的話..我才胖了2公斤..媽媽說..那表示小寶寶吸收很好..

我們家小小廷果然像爸爸..頭好壯壯耶..比人家大..

可是苦了我了..醫生說..子宮低..會容易頻尿和腰酸..1075.gif

不過好處是..很容易生..因為距離出口近..

 

現在只希朢小小廷一切平安健康..

因為在高雄產檢的時後..發現小小廷..臍帶繞頸..a057.gif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陣子很冷..她學大人圍圍巾..

回台中產檢時..還是一樣..並沒有解開..兩個醫生都說..要每天算胎動..

堂姊說..繞頸不太可能會解開..要注意胎動..

吼..每天算..有時小小廷在睡覺..沒有反應..我就會很緊張..

一直搖肚子..不然就是叫小新趴著聽..感覺自己快腦神經衰弱了..1101.gif

 

婆婆安慰我說..這小孩帶財..因為臍帶的台語發音..

媽媽和伯母說..這小孩是有修行的..臍帶在脖子上..像是戴了串佛珠..

都叫我不要太擔心..

不過婆婆從那之後..都跟我提..用剖腹產好了..可見..其實她也很擔心..

 

大嫂則說..子宮低小孩大..可能會提前生哦..

因為我大嫂也是子宮低..大佑37週時就自然產..生出來了..3500g..很大..a068.gif

 

之前因為看4D小小廷長得像小新..我擔心了一晚..女的新哥..1001.gif

現在..只要小小廷平安健康出生就好..像她爸爸也沒關係了..a1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