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個奇怪的夢..

凌晨的時後..我夢到..有一顆蛀牙的牙粉掉了..

(我確實有給醫生補過那顆蛀牙..)1075.gif

我的舌頭就一直在磨那個洞..在夢裡想..奇怪怎麼有個洞..然後就去照鏡子..

因為在上排..平常很不容易照得到..可是在夢裡卻很清楚的看到了..a116.gif

蛀掉的牙..還有外圍的一圈舊牙..中間的那個洞..竟然長了一個小小的新牙..a068.gif

畫面非常的清楚..

 

然後我就醒來了..

我不是夢到掉牙..而是夢到長出新牙..

好怪..不知道是啥米意思..a06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