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不在意..還是想開了..也許都有吧..

 

確定的是..這一次..我沒有哭..a117.gif
家人..沛..小新..還有關心我的人..
這一次..我真的沒有哭..
能吃能喝能睡的..
就..順其自然吧..

 

昨天小新說要接暑修班的事..
也想到我了..還把我排進去了..1002.gif

 

確定的是..小新一直把我放在心上..

 

所以..我要當小新的..快樂寶貝貝..a076.gif
嗯......晚上繼續搶被子..X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