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的時後..收到通知說..「2/27..xxxx卡號..無法取得商店資訊..消費金額500元..」

我先是納悶..因為那張卡..我只有在加油的時後才會使用..
再來..啥米叫「無法取得商店資訊」丫..a065.gif

於是問了小新..記不記得我2/27時..有沒有買啥米東西丫..
小新說沒有..

2/28..我就打電話去信用卡客服中心詢問..
客服人員說..從電腦上看到的是..PChome的交易..

這就很奇怪了..因為..我從來不拿加油卡買東西的..
所以我就填了授權調查申請..請信用卡發卡銀行進行調查..
不過客服人員說..通常要30-45天的時間進行調查..他們儘量看能不能快一點..a107.gif
等商店請款時..就可以知道交易人的名字了..

大約過兩星期..昨天接到信用卡中心的人來電..
問我認不認識XXX先生..PChome給他們的回覆..商品是寄送到嘉義的XXX先生..
巧的是..跟我同姓耶..不過我真的不認識這個人..

信用卡中心的人說..這筆消費會直接從帳單裡扣除掉..
然後也會寄發..新卡號的信用卡給我..

所以..我被盜刷了啦..1095.gif
太可怕了..卡片沒有掉耶..一直在我的皮包裡..
只有去加油站加油的時後..才有拿出來使用..
有沒有這麼猛丫..那位加油站的員工..a07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