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又能幹的女人,只要過了適婚年齡還是單身,就是一隻敗犬;
平庸又無能的女人,只要結婚生子,就是一隻勝犬。」── 酒井順子

女人即使再怎麼美、工作能力再強,超過三十歲以上.未婚.無子女者,都是「敗犬」。

女人即使再怎麼醜、再沒有謀生能力,只要有老公.有子女者,都是「勝犬」。

敗犬的遠吠

最近流行的一部偶像劇..「敗犬女王」..我一直沒有時間看..(其實..廷廷不知道它哪時播出啦..XD)
前幾天..MSN上..看到同學的暱稱寫著..敗犬的遠吠..讓廷廷好奇地查了一下..

唉唉..難怪總是聽人家說..女人一旦過了30歲..身價就一直掉..即使她很會賺錢..

這世界..真是不公平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chu 的頭像
tingchu

「廷」留「竹」跡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cea
  • 哪有這回事,我家的angel和黑輪現在都快40了,人氣還是很旺啊
  • 哈哈哈..喵喵和人不一樣啦..XD

    tingchu 於 2009/02/28 09:00 回覆

  • HAPPY
  • 敗犬女王~我看了~
    哈~有時間看看吧!
  • 哈..星期六晚上有不心小轉到了一下下..
    可是小新說..我已經脫離敗犬了..不用看這個..
    然後就被關掉了..XDDDDDD

    tingchu 於 2009/03/02 10:23 回覆

  • joyce00927
  • 所以說女人很可憐ㄚ
    越老越沒價值
    男人跟女人相反...越老越有身價
    這是什麼道理嘛
  • 就是說丫..就是說丫..
    有句話說..四十歲的男人..只剩一張嘴..
    到底男人愈老身價在哪丫..@@?!

    tingchu 於 2009/03/02 10: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