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呀..有沒有那麼冷丫..@~~~~~~~~~~~~~@
人在南部..都已經快凍僵了..在中北部的朋友們..都還好嗎..

不過話說回來..昨晚打電話給台中的咪咪..問她有沒有冷到翻了..
我家媽媽竟然說..不會耶..還反問我..以前住在這二十幾年了..還沒習慣哦..

嗯..也是啦..台中雖然很冷..可是溫差不大..
不像南部..昨天早上和晚上超級冷的..風又大..中午就很熱..
常常都會不小心就感冒了..

我又開始想念咪咪的肚子了..
上次回台中..天氣也是冷冷的..
我和咪咪坐在沙發上的時後..我都會用頭一直鑽一直鑽一直鑽咪咪的肚子..
那種感覺..很溫暖..可是在高雄..就不敢這樣做..
我記得..那次妹夫還跟我說..可以嘗試看看丫..
呵呵..呵呵呵..我怕嚇到小新的媽..

還好..我把PiYoPiYo將帶來了..
IMG_0001.jpg 
哈哈哈..很可愛吧..是我念五專時的生日禮物..很大很大很大一個唷..

晚上睡覺抱著PiYoPiYo將..就像咪咪在身邊一樣..
丫..不是說咪咪的肚子像PiYoPiYo將那麼大一個@@!!..(我家咪咪身材很窈窕的..)
而是因為..PiYoPiYo將的身上..有台中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