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呀..有沒有那麼冷丫..@~~~~~~~~~~~~~@
人在南部..都已經快凍僵了..在中北部的朋友們..都還好嗎..

不過話說回來..昨晚打電話給台中的咪咪..問她有沒有冷到翻了..
我家媽媽竟然說..不會耶..還反問我..以前住在這二十幾年了..還沒習慣哦..

嗯..也是啦..台中雖然很冷..可是溫差不大..
不像南部..昨天早上和晚上超級冷的..風又大..中午就很熱..
常常都會不小心就感冒了..

我又開始想念咪咪的肚子了..
上次回台中..天氣也是冷冷的..
我和咪咪坐在沙發上的時後..我都會用頭一直鑽一直鑽一直鑽咪咪的肚子..
那種感覺..很溫暖..可是在高雄..就不敢這樣做..
我記得..那次妹夫還跟我說..可以嘗試看看丫..
呵呵..呵呵呵..我怕嚇到小新的媽..

還好..我把PiYoPiYo將帶來了..
IMG_0001.jpg 
哈哈哈..很可愛吧..是我念五專時的生日禮物..很大很大很大一個唷..

晚上睡覺抱著PiYoPiYo將..就像咪咪在身邊一樣..
丫..不是說咪咪的肚子像PiYoPiYo將那麼大一個@@!!..(我家咪咪身材很窈窕的..)
而是因為..PiYoPiYo將的身上..有台中的味道..

創作者介紹

「廷」留「竹」跡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oyce00927
  • 這幾天真的是超級冷的啦
    尤其是早、晚...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
    不過這樣才有冬天的感覺...喝喝...
  • 嘿丫..愈來愈有過年的氣氛嚕..

    tingchu 於 2009/01/17 19:46 回覆

  • Lucero
  • 你是太虛了
    有空吃點溫補吧

    台中也是超~~~~~級冷啊
    零晨8度以下也,一直到星期五才回溫一點
    今天終於熱一點了
    我很久沒有穿的很厚了呢!
    有點想去買那個可以取暖的娃娃 (就是肚子有一顆顆的小珠珠會發熱那種)
  • 哈哈哈..果然..天氣一冷..
    啥米保暖的東西通通都會跑出來了..

    tingchu 於 2009/01/17 19:47 回覆

  • Jessieness
  • hey! 我在1/20搭乘華航的班機從黑暗界飛向光明的台灣啦~ 哈哈
    快給我你的銀行帳號,好讓我還你錢~~ 哈哈

    對了!可以幫我問一下藥頭,我還可不可以訂貨啊?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everyone!!!
  • @@~~~藥頭....不知道的人..會誤會耶...XD

    tingchu 於 2009/01/23 14: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