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6.jpg  
今天中午..我們去成大附近的育樂街吃飯..愛吃咖哩的我..經過這家店..當然是二話不說..直接進去了..

IMG_0029.jpg 
生意超好的一家店..點餐的時後..就已經排了一堆人了..
門口旁有個架子..上面有很多很多的CD盒..很特別唷..
要吃啥米餐..請先拿CD盒進去裡面結帳..

IMG_0017.jpg 
鏘..我們是28號..

IMG_0012.jpg
光看菜單..就覺得每一個都想咬一口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025.jpg 
餐點加40元..可以任選一種飲料..小新的是蘋果汁..我的是蔓越莓汁..
喝起來真的很蘋果..很蔓越莓耶..
另外還有..濃湯和沙拉..

IMG_0014.jpg 
呵..很特別的由來耶..

IMG_0028.jpg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等到了啦..
等了好久好久說..只能說..店家生意太好了..人手又嚴重不足..
剛炸起來的豬排..超好吃的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chu 的頭像
tingchu

「廷」留「竹」跡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oyce00927
  • 咖哩蛋蛋屋和我們這的蛋蛋屋不知道一不一樣
    呵呵~不過只要是好吃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啦
    我最喜歡吃咖哩了
  • 我也很喜歡吃咖哩..
    哈哈..麻豆碗粿你和我大嫂一國..
    現在是咖哩..可以和我一國了嗎..XD

    tingchu 於 2008/12/29 11:14 回覆

  • vipmoney
  • 有去吃過兩次,但覺得普普耶~~~
    P.S.※團購愛心※,大頭菜媽媽希望你能共襄盛舉,另外我的部落格有抽獎活動,可別錯過囉!
  • HAPPY
  • 這一家在哪呀!
  • 在台南成大附近的育樂街..^^

    tingchu 於 2009/01/31 21: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