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打電話回台中時..特地拜託妹妹回家拿戶口名簿..掛號寄到高雄給我..
為了趕在這個星期一(12/8)可以順利辦結婚登記..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這一天..是我和小新認識七週年的日子..1002.gif

星期一早上..小新從車庫裡把kiwi騎出來..
kiwi設計給坐後座的人..踩腳的地方..左右兩邊各一個按鈕..
要先把他們按出來..後面的人才可以坐上去踩..

可是..我家小新..不知道是沒睡醒還是還沒睡..
我才按了一邊..他就往前騎走了..1060.gif
看小新已經騎到大門的地方..我就大喊了一聲莊小新..
結果..小新的姊姊開始瘋狂的笑..a059.gif
豬頭小新竟然騎回來還問我..「想說奇怪..妳怎麼沒有抱我丫..」a089.gif
我轉過頭跟小新的姊姊說..「姊..哪天如果找不到我..應該知道發生啥米事了吧..」

然後就去戶政那裡辦登記..
辦事員先生跟我確認..要從台中遷戶籍到高雄嗎..
我猶豫了一下下..簽了名..a065.gif

印象中..駕照上的住址..一定要跟身分證上的一樣..不然遇到臨檢可能會被罰的樣子..
所以還要去監理所更改駕照上的地址..

小新說附近沒有監理站..所以要去到高雄市..
所以我們又回家換開車..小新的姪子恩恩..三歲..也說要一起去..
我就抱著他到右邊後座..然後我從左邊後座進去..幫他綁安全帶..
可是我並沒有坐著..而是跪坐在左邊的後座..

這時後的豬頭小新..竟然把門關起來..夾到我的腳了啦..a057.gif
我叫了一聲..恩恩的眼睛瞪大大地看著我..好像嚇到了..a068.gif
我還安慰恩恩說..沒事沒事..恩恩不要怕哦..是舅舅夾到舅媽的腳了..

嗚嗚嗚..突然很懷疑..是不是簽名簽太快了點丫..a078.gif
結婚前..結婚後..果然..很不一樣..

創作者介紹

「廷」留「竹」跡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ucero
  • 看來你家的小新還沒習慣兩人的世界
    沒關係啦
    這樣生活精彩一點
    哈~~~
    不知道你到台南以後會不會被他在外面給弄丟了呢??
    還好台南你很熟,不然你丟了可能就糟了!應該會在原地哭吧...:P
  • 哈..可是最近一直在迷路說..
    唉唉..看來..要花點時間認路了..

    tingchu 於 2008/12/11 09:02 回覆

  • joyce00927
  • 哇塞...這麼脫線ㄚ
    這樣妳得要當心點了
    呵呵呵
  • 是丫是丫..
    所以我要快點把路記起來..
    才不會找到不回家的路..XD

    tingchu 於 2008/12/12 07:33 回覆

  • acea
  • 耶,我比較慘,和小新認識了8年了 XD
  • @@!!
    有沒有那麼慘丫..
    哈哈哈..

    tingchu 於 2008/12/13 18: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