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丁車的鑰匙失蹤了..也不知道不見了幾天..

問了我家媽媽..也說不知道..
看過所有可能放鑰匙的地方..就是找不到..
緊張了一下..想說..「不會是我弄丟的吧..」a096.gif 又跑了出去看一下卡丁車的「輪胎」..
嗯嗯嗯..前面的輪胎沒有回正..那表示最近的一次..不是我開出去的..
所以..確定鑰匙不是我弄丟的..1107.gif

可是怎麼辦呢..卡丁車就那101隻..沒有備份鑰匙耶..1001.gif
爸爸說..三四天前..是他開的..可是..他完全想不起來..他把鑰匙放哪了..
只記得那天拿了一罐「馬拉桑的酒」..放在一樓的櫃子裡..
於是..我們就這樣找找找找找..
又一邊問我家爸爸..那天穿啥米衣服丫..哪件褲子丫..還有外套..
口袋摸來摸去..就是找不到耶..
怪了..為啥米覺得這幾天..都在找東西丫..

我家爸爸..一問三不知..要從哪開始找..實在一點頭緒都沒有..
於是..我家媽媽..又上樓了..去問了我們家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厲害的一位..a114.gif
媽媽問..是不注意掉在某個地方..還是爸爸自己放的..「爸爸自己放的..」
然後媽媽又問..在衣服褲子口袋裡嗎..「不是..」
接著又問..那是在我們家幾樓丫..「一樓..」
媽媽突然想到「馬拉桑的酒」又問 ..在放酒的櫃子附近嗎..「不是..」
所以..是在一樓客廳..但不是在櫃子附近..所以是在比較靠近門的那邊..「對..」
在休旅車裡面嗎..「不是..」
我家媽媽「懷疑」了一下..又問了一次..不是放酒那裡嗎..「............」(生氣了..)1095.gif

然後我家媽媽下樓來跟我說..一樓客廳..從門口到桌椅間的範圍找..
我楞了一下..門口到桌椅間的範圍..丫不就是我們家休旅車停放的地方..a116.gif
可是我家媽媽面有難色的回我..不在車子裡..

aaaaa......................................
「爸爸自己放的..」
.................................(所以不是不注意掉了..那表示..不在地上..)
「一樓客廳..門口到桌椅間的地方..但又不在車子裡..」
.................................(那就只有電燈開關的地方..有一個大大的置物架..放雨衣雨傘安全帽..)
可是爸爸開卡丁車出去的那一天..又沒下雨..而且開車不用戴安全帽丫..
我就這樣站在置物架的前面..想了一下..架子上有很多的箱子..有高有低..
也不知道為啥米..我卻伸手去碰了一個..放在比我還要高的箱子..把封口往外折..
aaaaa.......是卡丁車的鑰匙耶..可是爸爸為啥米要把它放在這丫..a107.gif
又看了一下..鑰匙的旁邊..有一個長長的紅色紙袋..但是是空的..
我把它拿出來看了一下..吼吼吼吼吼..被我家爸爸打敗了..
那個紅色的紙袋也寫著馬拉桑..是裝「那瓶馬拉桑的酒」的袋子..1105.gif

原來..爸爸把酒拿回後..把紙袋抽掉..就隨手塞到箱子裡..鑰匙就放在那了..
這這這....打死應該都不會想到要去那個紙箱找吧..

然後媽媽問我..這樣相不相信我們家最最最最最厲害的那一位..
我說..我沒有不信丫..只是有時後我問東..她會說西..a062.gif
倒是我們家那個..鐵齒鋼牙外加穿盔甲的爸爸1102.gif ..在一旁聽到..這次..卻很安靜沒有說啥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