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2.jpg 
突然想到..之前一個丫姨送我的「希望珍珠」..
封面上的小男生..他..並不陌生..勇敢的抗癌小鬥士..周大觀..

IMG_0033.jpg
注意到了嗎..項鍊裡面..是空的..

IMG_0035.jpg
「我還有一隻腳」是周大觀小朋友..留給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也鼓勵了許多人..

IMG_0036.jpg
希望珍珠有五個顏色..會拿到哪一種顏色..沒有人知道..

IMG_0038.jpg
很特別唷..珍珠..就藏在..左邊的易開罐裡..

IMG_0039.jpg
大大的蚌殼用酒精浸泡著..

IMG_0041.jpg
一開始..沒有摸到珍珠..還在想說..不會剛好拿到空的吧..想著想著..找到了耶..
不過..觸感..有點怪恐怖的..

IMG_0042.jpg
把珍珠洗一洗..裝到項鍊裡..不知道為啥米..覺得..它給我的感覺很特別耶..

搓完希望珍珠後..上網看到9-10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出來了..
印象中..自己很少中發票..也不特別期待要中獎..想說剛好看到..就對對吧..
快要對完沒剩幾張的時後..XXX..跟我的一樣耶..哇哈哈..有兩百了..
再往左邊一個數字看過去..XXXX..哇哈哈哈哈..有一千了..
再往更左邊的數字看過去..0XXXX..呃..然後就把這張放旁邊..繼續看其他張發票..
全部對完後..嗯嗯..就只有剛剛那一張有中..還不錯啦..至少有一千..
看著看著..@___________@
原來..差一點點要中一萬耶..六個數字..XXXXXX..我手上的這張是..X0XXXX..
雖然沒中一萬..可是不知道為啥米..心情卻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