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同學問..說一直很想問..可是又不知怎麼問起..
不過..她今天還是問了..大概猜得到她想問啥米..果然...............牙齒..1075.gif

我說..國中後..有問的人..我都有說耶..
因為小學以前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後來有一次看牙醫時..問了才知道..
所以..國中後..應該滿多人知道的吧..

為啥米..我的牙齒..灰灰黑黑的..
唉唉..從小吸毒咩..中毒太深的關係..1067.gif

本來爸媽也不太清楚..全家只有我的牙齒是灰灰黑黑的..
有一次看牙醫時..順便問了一下醫生..
醫生就說..那個沒有關係啦..就我這個年紀左右的人..
出生時..當時剛好有一批藥..後來列為「禁藥」..1001.gif
有吃到那批禁藥的人..「唯一的後遺症」就是牙齒會灰灰黑黑的..
醫生也說了..不多啦..就差不多那時出生的小孩..身體比較不好的..

還真是巧丫..比巧克力還巧..不多都讓我中了..
從看過那次牙醫後..回家問了媽媽..
媽媽說..因為我不知道急啥米..急急忙忙的就要從她的肚子跑出來..1002.gif
生出來小小一個..要住在保溫箱裡..
小時後身體又很差..才出院不到一天..又回醫院掛急診的情況常常發生..

當時的醫生..拿了一種藥..說很貴..沒有健保又沒有醫療保險的年代..更是宇宙無敵貴..
醫生只說..不吃會死掉..吃了會上癮..爸媽說啥米都不肯放手..
就一直買給我吃吃吃吃吃吃吃..加到牛奶裡混著喝..
後來命保住了..也真的上癮了..
對一個小嬰兒來說..要怎麼戒呢..只能慢慢一點一點的戒..
加到牛奶裡的藥量..慢慢的減..這樣戒掉的..

如果要問我..藥癮發作是啥米感覺..哈哈..我哪知道咧..當時我也只是個小嬰兒嘛..
同學問..現在的醫生沒說要怎麼辦嗎..
沒耶..只說沒關係..唯一的後遺症就是..變色..1078.gif
想想..也是..牙齒都換過了..再長出來的還是一樣..所以..沒救..

還跟同學開玩笑..以後百年後丫..我的子孫要幫我撿骨的話..
應該找不到白骨吧..每枝都是黑黑的..
像我這樣..大概就叫作..黑到骨子裡了吧..a1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