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很白痴地..渡過了近半個小時..

之前把一些新衣服裝進行李箱後..順手也改了預設密碼..
然後就沒再去動過了..

晚上六點的時後..媽媽拿了一包特別挑過的108個一元的銅板..每個都亮晶晶的..
還交代說要放到從李箱裡面..不可以花掉..

然後我就把小行李箱拖過來要打開密碼鎖..轉轉轉..
a.......打不開..
心裡想..可能是記錯邊了..又換另一邊開始..轉轉轉..
a......還是打不開..
好吧..我應該是記錯號碼了..
換別的數字..轉轉轉..
aaa...........打不開..
然後..我就開始想..所有跟自己有關的可能數字..一組一組輸入..
結果..還是打不開耶..

換去拖中行李箱過來..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一樣打不開耶..
心想..糗了..我該不會要去拿個榔頭來敲一敲吧..

算了..時間有點晚..要先上去跟神明和祖先請安..
一邊拜拜..還是一樣一邊在想..密碼是啥米丫..
要離開之前..我又轉了回去跟我們家觀士音菩薩說..請牠保佑我快點想起來..

回到房間..我又把小行李箱拖過來..轉轉轉..開了..
為了確定兩個行李箱的密碼是不是一樣..
也把中行李箱拖了過來..轉轉轉..也開了..
打開後..我把趕緊把兩個鎖頭都抽了起來..

aaaaaa......結論是..密碼就是..一開始第一次轉的那一組號碼..
難道是天氣冷..密碼鎖也凍僵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