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某個晚上..我已經睡著了..不知道是啥米時後..
哥哥放了一個小袋子和一張卡片..在我的桌上..隔天起床..我看了看卡片..
哥哥寫著..金戒子是大嫂送我的..
他不知道要送我啥米..一般該有的家俱家電..小新家不缺..
如果受了啥米委屈..還是有人欺負我..一定要跟他說..他會馬上衝到高雄..
上面還有一陀像是鬼畫符的東西..大嫂在旁邊加註..是大小佑要畫給姑姑的海綿寶寶..
然後還貼了一張..哥哥嫂嫂和大小佑四個人的大頭貼..
看完..心裡很感動..其實有哥哥這句話就夠了..

話說..我家哥哥..以前可是扎扎實實當了兩年兵..
而且還是海軍陸戰隊的..他只要扳著臉..就很有殺氣了..

下樓..媽媽並沒有說..哥哥晚上有來過的事..
走到一樓客廳..有一台白色的小折耶..轉過頭看媽媽..媽媽說..是哥哥買給我的..
看起來很大台..有變數功能..可是折壘後..很小一個..而且很輕..
哥哥還很貼心的..已經幫我裝好夜間照明和後方警示燈了..
認真想想..從國中畢業後..我們家就沒有腳踏車了..
現在到處都在提倡節能減碳..真是實用的禮物耶..

然後最近..媽媽三步五時就會對我說..有空要整理一下衣服..東西..啥米啥米的丫..
我總是說..嗯..哦..好..可是都沒動手去整理..一直拖一直拖..

星期五..宅急便先生送來了新的行李箱組..
可是..心裡卻沒有一絲絲拆禮物的心情..大大的紙箱..就這樣擺在我的房門口外..
星期六早上起床..明明就是一個大紙箱擋在我的房門口..
可是..我好像看不見它一樣..閃了過去..
到晚上..吃過晚餐後..上樓回房間..東摸摸西摸摸的..
弟弟走過來..突然一句..大姊這個箱子裡面是啥米丫..你不把它搬進去嗎..
嗯..好..

拆開紙箱..把它拉了出來..顏色看起來很有質感..底下有六個輪子..可以360度旋轉..
打開再打開..一共有三個..28吋..24吋..和一個17吋的登機箱..
心裡想..是丫..是該整理整理了..
新買的衣服..新買的褲子..新買的內衣褲..睡衣..一件一件放進去..
每放一件..心也跟著沈了一下..
以前到外地念書..出國旅行時..也打包過行李..
明明就不是第一次打包行李..可是心情卻很沈重..一邊整理..一邊開始掉眼淚..

不知道是因為捨不得..要離開台中了..還是東西太多..行李箱裝不完..不知道怎麼辦..
總之..心情整個很複雜很複雜..百感交集..

哥哥的卡片..我又拿出來看了看..愈看愈覺得鼻頭酸酸的..
不知道為啥米..這幾天..我..變得很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