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皮疙瘩持續第五天..果然有事發生..
自從雙十節那天..和Daisy還有Staci去吃了一家德式料理..
在餐廳內..我就開始一直起雞皮疙瘩..

本來以為..是冷氣太強了..出去應該就沒事了..
可是晚上回到家到要睡覺..又斷斷續續的一直麻麻的..
想想..可能是吃飯的時後..聽Staci分享的因果循環真人版..聽得太仔細了..
尤其是那句話..「因為另一半被搶走而想不開..幾世輪迴..終於讓她遇到..怎麼可能輕易放過對方..」
然後出現的一些..所謂報仇的手段..我被嚇到了..
不過..做人處事..真的..要心存善念..

然後就這樣一直一直..無時無刻地起雞皮疙瘩..
可是還蠻怪的..每次都是..一開始是頭會麻麻的..然後是手和大腿的部分..
可是一下下又退散了..但是沒多久又出現..白天晚上都會耶..
就這樣..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
心想..我不會是遇到丫飄了吧..去收驚一下好了..

收驚回來..第四天晚上..也就是昨天牽新歐兜麥回來後..
大約五六點..我上樓要去我們家的神明廳拜拜..
開燈時..眼角的餘光..看到有個黑黑的影子飛過去..
當時心裡想..「呃..是蟑螂嗎..可是好像比蟑螂還要大隻耶..」
人家還在想是啥米的時後..又飛出來了..
這次是正眼看到..好大隻的「蝙蝠」丫..我嚇得跑到三樓叫我弟上來..

弟弟上樓一看到..他也不敢動..因為蝙蝠一直飛個不停..
我就跟他說..「不管..我會怕..跟神明和祖先上香請安的事..就交給你了..」
然後我就落跑了..到一樓叫我媽媽..
媽媽說..不要打牠..把牠趕出去就好了..
可是好奇怪丫..是從哪飛進來了..門窗都有關丫..

媽媽拿了掃把..上到四樓..只看到我弟蹲在神明廳門口的地方..
弟弟說..蝙蝠不見了..他看到牠飛進神明廳裡..一直沒出來..
靠到門邊去看..就是沒看到蝙蝠..而且..陽台的鋁門窗紗門是關著的..

可是我還是會怕..今天早上我還是不敢上去..
就跟我媽媽說..早上我沒有拜拜..請她上去拜..然後我就出門了..
每天的早餐..我並不會固定吃啥米..
可是..早上我都會去便利商店買兩罐純喫茶..
一罐16元..第二件只要10元..所以每次我都會拿30元給店員找4元..
今天從便利商店出來..就在對面的攤子買蔥抓餅..
星期日才剛吃過..不過他們家的蔥抓餅真的很好吃..有時一星期會買個兩三次..

從便利商店出來後..找的4元和幾個十元的銅板..我都一直抓在手上..
在等我那美味的抓餅時..怪事發生了..
我又開始覺得頭麻了..然後手腳的雞皮疙瘩又出現了..今天是第五天..
就在這個時後..手上的銅板掉了一個..我蹭下去撿起來..是1元..
點一點..嗯嗯..只聽到一個銅板掉下去的聲音..金額也沒錯..
一下下..又一個銅板掉下去了..然後我又蹲下去撿..還是1元..
其實銅板掉下去..並不是啥米大不了的事..很多人都有這個經驗..可能是手滑了..

但是..又掉第三次耶..愈掉愈遠..吼..今天是怎樣啦..我又去撿回來..還是1元..
抓餅還沒好..我只好又繼續等..等等等等等..又開始麻了..手腳都是..
a....我開始不禁想問..丫飄白天是不用睡覺的嗎..

然後..我手上的銅板..又掉了一個..
我考慮一下..要不要撿回來..不論是啥米..拜託別再耍我了好嗎..
心裡想..最後一次..再掉就不撿了..就當今天要破財吧..
看了一下手上的錢..呵呵..少了1元..今天商店找的4元..掉了4次..每次都掉1元..夠神了吧..

我走過去蹲下去要撿的時後..有兩個銅板耶..1元和10元..
我又看了一下手上的錢..沒錯丫..我只掉了1元..
a.......難道..是為了讓我看到那個10元銅板嗎..
撿起來後..老闆說抓餅好了..

愈想愈覺得..奇怪..騎車離開的時後..不知道為啥米..
突然想起一件事..雙十節那天..要去吃德式料理前..有做了一件事..
Staci打電話跟Daisy說..有點事會晚點到時..
Daisy就跟我說..那我們先去拜拜好了..在那附近而已..
那附近我並不熟..離我家還滿遠的..我就跟著Daisy走..去拜「財神爺」..

其實我也沒求啥米..想說現在大環境不太好..
希望財神爺可以保佑..平安順利..至少不要破財..
要離開的時後..Daisy叫我跟財神爺再說一次..我的名字住址..請財神爺一路保佑..

哈哈哈哈哈..突然覺得很想笑..昨天看到蝙蝠後..是不是應該去買個威力彩丫..
雖然只是10元..但是..真的有靈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