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大佑和小佑來我們家..一直吵著我媽媽帶他們去國小跑跑跑..
等到下午四五點太陽沒那麼大的時後..我媽媽才帶他們去..

回來的時後..媽媽在路上買了兩碗肉羹麵線..
一碗給我弟弟吃的..一碗給大佑和小佑分著吃..
可能是去小學運動..真的餓了..
大佑吃完之後不夠..就跟我媽媽說..還要吃..
結果我媽媽就跟大佑說..沒有了丫..給叔叔吃掉了..

然後大佑就露出很委屈的表情說..「為啥米丫叔要吃我的麵線..」
媽媽說..「婆就買兩碗..一碗給丫叔吃的丫..他是我兒子..他也要吃東西丫..」
大佑就很好笑地回我媽媽..「我爸爸也是你的兒子丫..我是我爸爸的兒子丫..」
我媽媽聽到時..笑翻了..

*******************************

某天..大小佑又來了..
那天中午我剛好拿了兩顆小氣球回家..
本來他們一人拿一個玩..
突然大佑把小佑的氣球拿過來..然後開始跑給小佑追..
來回跑了幾趟..小佑突然不追了..拿起地上的玩具..
是一隻..手掌形狀的螢光棒..
然後小佑就作勢要打大佑..還學我哥發出低沈的..嗯~~~~~~..聲

大佑就跑到我旁邊說..姑姑你看弟弟..
我看著大佑說..幹嘛..然後轉過去看小佑..
其實當下..我真的很想笑..可是又要很鎮定..
然後我就對小佑說..「小佑丫..放下你的武器..快點投降..」
小佑棄械後..我就開始對他說之以理..(真是難為一個三歲的小朋友..)
不過..小佑完全不理我說的話耶..一直東張西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