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和沛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MOMO Pasta..在中友後面
很可愛的店名..MOMO..MOMO..一直想到卡通..姆姆抱抱..XD
它的LOGO是隻色彩鮮艷的鳥..

 
單點..只要再加90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
濃湯和沙拉二選一..我們決定一人點一種..這樣濃湯和沙拉都可以吃到..
他們家的濃湯很香..也很濃郁..帶點微甜..喝完還想再來一碗..XD


這是前菜的沙拉..蔬菜很脆..我喜歡它的醬..應該是千島醬吧..
可是吃起來又不像一般的千島醬..感覺很順口..


左邊圓形的撥開..裡面有包香蒜醬..麵包本身軟軟的..直接吃就很香了..
右邊的是五殼麵包..看起來就很養生..沾著濃湯吃味道很搭..

 
這是沛點的..奶油培根..我有偷吃一口哦..還滿喜歡它的磨菇..


愛吃蕃茄醬的我..點的當然是和蕃茄醬有關的..
它的蕃茄醬很夠味..比一般的還要酸一點..
還可以咬到新鮮的蕃茄肉..

 
店內擺設的畫..和LOGO一樣..都是色彩鮮艷的鳥..
感謝沛帶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哈哈..不好意思讓沛破費了..
真的很好吃..


沛的新相機..是我正在用的進階版..
果然有進階到耶..同樣一盤義大利麵..在她的相機裡的那一盤..
看起來就特別好吃..
好想把它整個吃掉..XD

飽餐之後..我們又去中友了..
又要開始對我來說..有點小難的任務..找鞋鞋..

跟上次一樣..找完了B1的鞋區..還是找不到..唉..有點想放棄..
後來沛說..再上去四樓看一下好了..
上次也有上去..四樓只有兩個櫃..
這次很幸運哦..在最後一個櫃..找到合適的鞋了..
好開心哦..最重要的鞋底ok..顏色ok..款式也ok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媽媽看了.. 也說很喜歡耶..而且叫我再去買一雙給她..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