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當了一個星期的獨眼龍..重見光明的感覺..真好..

其實..這次眼睛會這麼嚴重發炎..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聽到了一些話..心裡很難過..又一直壓抑一直壓抑..
到我撐不住..藏不住...眼淚才潰湜..
然後隔天我的左眼就開始腫了..

一開始以為..只是很單純..哭過的紅腫..
可是愈看愈不對..怎麼腫得跟鳥蛋一樣大..
弟弟說..看起來很像漫畫裡..被拳頭打到一樣..
角膜也紅得很嚇人..
只是一根頭髮滑過..我就痛到哇哇叫..
出去被風吹到..也痛到想哭..
汗滴到眼皮..我也痛到想殺人..

連續三天去眼科醫院掛號..
三天看了三個不一樣的醫生..也嚇到了三個醫生..
說法都一樣..是長針眼..只是怎麼會有那麼大顆的針眼丫..
人家說..如果前一天睡前喝太多水..隔天就會有眼袋..
醫生說..我那腫得像鳥蛋的眼袋..整個都是膿水耶..

剛開始的前兩天..膿包還沒有發出來..
為了把膿包頭逼出來..醫生還開了口服藥..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眼睛..除了點藥水..還要吃藥耶..而且..還有止痛藥..
本來是一天吃四次..但是真的太痛了..有點胡亂著吃..

好不容易看到膿包的頭了..又去醫院找醫生..
嗚嗚..通常..眼睛是不能上麻醉的..
所以我又忍著痛..讓醫生「處理」一下..

醫生後來有說..如果可以忍受..那些藥就不要吃..
我又看了一下..其中一顆是「解熱」用的..
好像就是所謂的降火氣之類的吧..

我吃到第八顆才有反應..就是瘋狂的拉肚子..而且肚子一點都不痛..
連續拉了五天..媽媽說..我的肝火太大了..

昨天去婚紗店拿相本回來..攝影師也問我眼睛怎麼了..
還好還好..這已經消很多很多了..
但是還是看得出來..有些腫腫的..

只是哭一下..眼睛就這麼嚴重..反應也太大了吧..誰沒哭過咧..
看來我的身體和心理..都不太能再像以前那樣..承受負面情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