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無聊丫.......是太閒了嗎..
我哪能左右每個人的想法丫..
腦袋長在人家頭裡..嘴巴長在人家臉上..
人家要怎麼想..怎麼說..我能控制嗎..

只是寫個東西..分享一些開心的不開心的..
卻要顧忌這個..顧忌那個的..
我又不是拿個大聲公到處丫丫丫地叫..

這裡是我搬的第三個BLOG了..
所以根據經驗..如果有心..
不論我搬幾次家..還是會被找到..

可是..為啥米就是有人喜歡對號入座咧..
都說了不是..想太多了..還問..

我開始疑惑了..
究竟是因為面對他..讓我覺得累..感到反感..
還是因為你說的話..讓我對他..產生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