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婚紗街看了幾家喜餅..
繞了一下下..手上拿了好幾袋試吃的回家..

高帽子..感覺餅量很少..價格有點小高..沒有什麼砍價的空間..
外盒包裝..就是帽子的顏色不同..區分價格..

伊紗貝爾..門市小姐很親切..
包裝很多樣..口味偏甜..

禮坊..完全不考慮的一家..
因為小姐完全沒有任何反應耶..
我拿了DM就走..她也沒問要不要介紹什麼的..

御倉屋..整個就很日式的感覺..口味很特別..不會很甜..
對於不愛吃甜的我和小新..當下試吃就愛上他們家的餅了..
更驚訝的是..一直覺得..御倉屋的喜餅很貴..
因為他們的標價..真的都寫很高..
但是盒數有到的關係..超乎意外的便宜..

皇樓..口味和伊紗貝爾差不多..聽說餅是一樣的..
價位中中的..中式的餅還不錯吃..
拿回家就被我媽媽吃光光了..

郭元益..感覺..他們家的西式..不是很好吃..
但是中式很不錯..包裝也挺漂亮的..
因為我們是以西式為主..所以..不考慮了..

大黑松小倆口..口味大眾化..
我以為本土品牌..應該最便宜..
但不是耶..差不多..也是中價位..
不過他們最近幾年做的外盒..真的愈來愈漂亮了..

目前..就..大黑松小倆口..和御倉屋..做選擇..
御倉屋的餅雖然很好吃..(因為小新在店家一直吃個不停..不知道是不是餓了..)..
口味真的很特別..怕太特別..長輩們會不喜歡..
大黑松的口味就比較大眾化..
所以..還在考慮..

ps.剛剛我家弟弟問我..大姊..你去看的喜餅..沒有大餅吧..他不喜歡大餅..
我說..有丫..不過應該沒有要訂大餅吧..
丫可是..喜餅應該是要發送給親友的..不是買給他吃的吧..

加上同學跟我說..吃大餅可以看出新娘的脾氣好不好..
很酥很酥的..這個新娘的脾氣很不好..
餅吃起來溼溼的..表示這個新娘的脾氣很好..
就算是同一個師傅做的..做出來也是會不一樣..
嚇死我了..還好我媽媽沒有要訂大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