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沛來個科博館約會..
身為台中人的我們兩個..大概有三百年沒來這了吧..

中午..我們原本要到橄欖屋吃義大利麵的..
不過很不巧的..那一整條路全都停電..所以店家沒有營業..
後來我們去科博館附近的「蓮花香片」吃飯..


今天吃豬排特餐..他們的豬排還滿大塊的..


沛說..這裡可以看手相..只要點200元的餐..就可以看手相..
其實之前就想來了..不過剛好..都遇到下雨..颱風的..所以約了又約卻都來不了..
今天總算是來了..那就順便看看手相吧..

其實手面相這種東西..參考參考吧..
他說..我外觀很活潑..看起來很樂天..但是內心有點小自卑..
我心想..是耶..可是不能表現出來..
但是..沛竟然在旁邊拼命點頭耶..真糟糕..我有這麼明顯嗎..

然後還說..我的貴人運很強..在外到處是貴人..出去就會遇到..
我疑惑了一下..心想..這不是廢言嗎..出去才會遇到..
可能他感受到我的疑惑了..他又說..可是有的人出去也遇不到貴人的..

所以..他說我適合從事與人接觸的工作..像是業務..第一線服務人員..之類的..
不適合做內勤..比如每天看報表..看文件..像會計..行政人員之類的..
這貴人運..從以前倒是常常聽到..不論是看生辰..面相..還是手相..

聽完手相講解..稍做休息一下..我們就去科博館了..
是我太久沒來了嗎..好特別哦..不管幾個人..票都打在同一張耶..


裡面有些東西沒有變..有些東西則是新的..
沛很認真的在聽解說..大象..啥麼象忘了..反正就是大象..


哇哈哈哈哈哈..塞得進去畫面耶..因為我這台canon有超廣角..雖然我不太會用..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不可以再說..女人是用水做的..男人也是吧..



原來蛇有骨頭耶..真糟糕..我竟然不知道..



會講話的恐龍..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耶..



為了拍出「借位」的效果..喬好久哦..其他的遊客走過去都一直在笑..
終於成功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沛正在努力訂作她自己..很認真的地回答螢幕上的問題..



廷廷的頭髮有多長呢..將將..這張是沛偷偷拍的..原來後面有這麼長丫..
沛還說..我要看日子剪頭髮了..

然後呢..我說..我沒去過植物園耶..不知道裡面有啥麼..
沒想到沛也說..她也沒去過耶..
兩個台中人..從植物園蓋好到現在..竟然都沒去過耶..真是汗顏..



植物園外..不太準的「水鐘」..



植物園外的大蝴蝶..為了讓我們兩個和大蝴蝶一起入鏡..喬了好久哦..
在相簿裡有..連拍了三張..第三張終於成功了..


植物園的屋頂..


花..花..美麗的花..



有機會到台中走走..可以來趟知性之旅..科博館大約花半天不到的時間就可以了..
我們沒有進去看太空劇場..所以時間比較短..

離開科博館後..沛帶我去「瑪露蓮嫩仙草」..吃冰..
天氣實在太悶了..看到冰就忙著一直吃..忘了拍照..
這家冰店在台中小有名氣..現在分店很多家..有機會來台中玩..一定要去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