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去台北玩了兩天..黑了一點點回來..還好一點點黑了而已..(哇哈哈哈哈哈..我在繞口令..)
其實..日期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敲定了..不過一直到要出發的前兩天..還在喬一些小細節..
滿心期待..結果颱風來了..台中還淹大水耶..然後..新聞又說颱風往北移了..
還問了一下在台北的同學..萬一下雨怎麼辦丫..他們說..安啦有雨備..都想好了..

星期六早上要出發的時後..台中還在下雨..心裡在想..我不會要當追風人..(追著颱風跑的人..)
我和一位學姊一起從台中火車站出發..拿車票給學姊時..才注意到..我們的坐位在一起耶..


原本我們還在想..到時後上火車再跟別人換位子..
雖然車票都是我訂的..但是第一次遇到..我的是去回票..學姊的是單程票..還能排在一起..
因為學姊在台北還有事..所以沒有要一起回台中..

學姊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我們三年沒見面了吧..頭髮變好長哦..
嘿丫..因為被交代最近不能剪..不過快解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路上..我們一直聊一直聊..聊到台北車站到了..果然坐車有伴才不會無聊..

從台北火車站走出來..天丫..好個豔陽天丫..有沒有那麼熱丫..台北..
本來還想說..會是陰天或下雨天的..結果我沒帶防曬乳..
我和學姊到新光三越站前店等著台北的同學來接我們..
然後一起走去用餐..在新光三越隔壁那一棟..不知道啥麼名字的大樓..5樓..
我們的午餐是在「森田牧場洋食館」解決..
他們說..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蛋糕可以無限供應..
一邊點餐..一邊等還沒到的人..真是辛苦從台南和高雄出發的人..要坐五個小時的火車..


不過..真是可惡..為啥麼食材不可以拍丫..
又不是拍製作過程..如果東西好吃..要介紹給朋友..沒有照片怎麼佐證丫..真是不懂..
同學就說..不要理服務人員..然後我們就相互掩護地..把它拍下來..哇哈哈哈哈..


不過蛋糕吃不到啦..因為主食就很飽了..後來我們一桌四個人就一人拿一個不一樣的蛋糕..分著吃..

飽餐之後..我們到飯店去check in..然後就殺到淡水去了..


疑..是去淡水..為啥麼會拍這張北投咧..
因為..我們一群八個人..只顧著聊天..結果沒有人注意到..我們坐過頭了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假日的淡水..好多人丫..人山人海的..
然後天氣又很熱..大家忍不住開始吃起冰來..


可是我不能吃..因為肚子好像不太舒服..感覺我的好朋友要來找我了..
只好看著大家吃..一個才10元而已..

在淡水逛了一下下後..才發現..原來可以走那麼遠丫..
這一天走的路..遠遠超過我今年以來..全部走的路加起來..
到了分手的時後了..有些同學因為有事..所以不能繼續後面的行程..所以要說881了..


所以..只剩下五個人而已..我咧我咧..呵..我是攝影手..


淡水行程結束後..我們繞去士林逛了一下下..嚇死我了啦..
士林夜市..不知道是逢甲的幾倍大..人好多好多哦..
然後有人問..奇怪這些人是從哪冒出來了..
我說..問我們自己丫..我們是從哪冒出來的丫..哈哈..


在士林夜市裡..遇到好多日本人哦..日本女生都長得好精緻哦..不過沒有拍..怕嚇到人家..

然後..我們坐接駁車去美麗華..到的時後..九點多了..不知道該不該去坐摩天輪..
因為怕時間來不及..沒有接駁車可以回士林坐捷運..
不過..管他的..都來了..還是去排隊買票了..


在摩天輪上..講了一些八卦..哇哈哈哈哈哈..誰叫當事人不來..一直忙著把妹..

之後我們就回飯店了..因為走太多路..真的好累..在坐捷的時後..都快睡著了..
好不容易回到了台北火車站..我們住在新光三越後面的一家飯店裡..設備還不錯..
三人房NT.2000..基於一些習俗..所以沒有在飯店裡拍照..

第二天..睡到早上八點多..住的飯店還不錯..有附早餐..
吃完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木柵動物園了..
還是一樣..好熱丫..台北的熱和高雄的熱不一樣耶..不會形容..反正就是不一樣..


原本以為..園區裡賣的東西會很貴..所以我們在外面先買了一些吃的和喝的..
可是..進去後發現..裡面有全家便利商店耶..
還有其他園區裡的商店..東西並不貴..和一般商家賣的價錢一樣..
我們被拐了..為啥麼外面賣的比裡面貴丫..真奇怪..

熊貓還沒來..不過我還沒真正看過無尾熊..然後我就很興奮的跑去看..
可能是前一天走太多路了..大家感覺很累的樣子..
同學還說..我很樂在其中..整個很high..哈哈哈哈哈哈..

無尾熊好奇怪哦..有三隻..一間一隻..可是都背對著遊客..
我在那邊等等等..終於讓我拍到臉了啦..


不過天氣真的好熱哦..所以我們沒有很認真的看所有的動物..
都去找一些室內的..像是企鵝丫..之類的..


企鵝館裡很涼..哈哈哈哈..結果我們就坐在那裡玩自拍..實在是外面太熱了..
等了一下子後..我們還是有出去看看其他的動物啦..不過..不是很認真倒是真的..
一路上也是一直拍拍拍的..

結束動物園的行程..就差不多要回台北車站搭車了..
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裡..有捐發票..免費算姓名學..不知道是不是免費的關係..
整個不準..那個人光是說第一件事..我和我父母的緣份很淺..感情不好..我就聽不下去了..完全不準..
同學的也說不準..反正..就當捐發票做好事..

看看時間差不多該進去搭車了..然後..大家就在地下街分手..
很充實的兩天..有點趕又不會太趕..可以像這樣看看同學..大家去逛逛..真好..
畢業後..大家分散各地..這種機會..愈來愈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