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靈數是6..(看完之後..感覺有那麼一點點小準..)

生命靈數演算法:
  例:生日是1979年04月23日
  1+9+7+9+4+2+3=35    3+5=8
  生命靈數是8

生命靈數1  獨立和創意的愛好者
生命靈數2  合夥與細節的愛好者
生命靈數3  創意與溝通的愛好者
生命靈數4  安全感和秩序的愛好者
生命靈數5  自由與冒險的愛好者
生命靈數6  和諧與治療的愛好者
生命靈數7  分析與真理的愛好者
生命靈數8  權力和開發的愛好者
生命靈數9  想像與人道的愛好者

生命靈數是6:和諧與治療的愛好者

靈數6的人較善於爲自己作決定,長於解決他人的困難(嗯嗯..),屈於面對自己的問題。
6數最懂得照料他人。也許正因爲這樣,6數對治療有著不可思議的天份,幾乎
不必費心學習,教育只是使治療技巧更精進,提供更好的工具給他們使用。 

  治療的形式很多,音樂和其他藝術也屬於治療的方式。因此靈數爲 6的人
在藝術方面同樣表現卓越。同時靈數6的人擅長管理,擅長交際。不論身居何職
,總令人有如沐春風之感。如果靈數是6的人是作曲家,他的曲子會給聽衆療傷
止痛的感受。如果他們是廚師,烹調出來的料理也讓客人覺得有療效、美味又營養。 

  6數的人善解人意,對他人的痛苦感同身受,但必須控制自己的情緒及投入的程度
,多點理智,少點同情心。別幫人幫得過了頭,累垮自己。
靈數6的人幫助他人的本性是不會改變的,適當的學習一些治療方面的東西,尤其是心理學
,這樣就可以迅速瞭解人心,找出問題。同時,要及時防止自己陷得太深,照顧好自己,
再助他人一臂之力。 

  靈數6的人像羅密歐與茱麗葉一樣,因爲愛人勝過愛自己而飽受折磨。
要愛人,必須先學會愛自己、幫助自己、治療自己,否則關愛他人和治療他人的注定失敗。
如果不懂得愛自己,也就無法找到真愛。連自己都不懂得去愛惜,怎麽去愛別人呢?
別人怎麽會相信你的愛呢? 

  因此,愛惜他人的同時,自我的讚美和自我的肯定也是不可少的。
一個不懂得愛惜自己,不懂得珍視自己的人,永遠也得不到別人的愛惜和珍視。
愛或不愛,都是有條件的,而千條萬條,最根本的一條:學會愛自己,肯定自己。
然後,才有可能得到別人的愛,才有力量應付別人的不愛。 

  其實,愛惜自己、珍視自己是起碼的,因爲,愛惜自己首先是愛惜生命,
珍視自己就是珍視生活。無論年輕或不再年輕,生命和生活對於我們都一樣的可貴。一樣的重要。 

  靈數6的人的人生課題就是學會照顧自己,學會愛自己。

羅密歐和茱麗葉之所以自殺是因爲相愛太深,愛得不夠健康。如果你愛某人勝於自己,
對方若是死亡或與你分手,你該如何?爲他人而活,讓你覺得受人利用而且非常空虛,
愛人勝過已等於逃避自己,不願面對自己,只好一死以求解脫。 

  6數的人生觀正好與5數的樂天相反。6數的人喜歡承諾和承擔責任。
他們一旦愛上某人就死心蹋地,就算粉身碎骨,傷得體無完膚也絕不放棄。(我要改變..)

  靈數6的人的愛情觀是完全付出和完全回報。認爲真愛能治癒一切傷口,能解決一切問題。 

  靈數6的人不惜一切去照料心愛的人,因爲他們深信人性浪漫的一面,以爲天下人
都和他們一樣樂於付出,不計回報。這種不切實際的想法在現實中只會讓自己不開心,
羅密歐和茱麗葉的故事就是6數的典型。 

  靈數爲6的人覺得生來就應該幫助別人。大家有事喜歡找靈數6的人幫忙。
準確地說是,別人一有事,他們就自動出現,然後像免費的心理學家、治療師、
疑難雜症的專家一樣去幫助別人。這是很傷腦筋的事,靈數6的人應該先自救
再去幫助別人,否則實在是太傷自己,因爲靈數6的人無法判斷是否爲他人付出太多,
總覺得沒什麽,一直這樣下去,將會一無所有。

  生命靈數6的人,一生的戀情、婚姻有下列的特徵:

  與另一半,若至少有一人幼時,與父親相處時間少,父親照顧的不多,與母親
(或其他女性長輩)相處的時間多,生活的照顧、管教,多是母親(或其他女性長輩)在做。

  上述情形會重現在下一代,亦即,子女的生活照顧與管教,多是女方(或其他女性)在做! 

  男方多數時間是在忙自己的事,女方有時會感歎男方只顧自己。 

  兩人中,某人對工作的企圖心較強,投入很多的時間精力在工作上,另一人則會
花較多的時間,管家中的瑣事,雜事,而且生活態度傾向日子過的去就可以了,
不強求工作要有什麽了不起的成就。 

  企圖心較強的若是女方,子女出生後,若無其他親人幫忙,蠟燭兩頭燒的情形會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