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時後..媽媽叫我去收驚的神壇拿「小佑」的衣服回來..
去到那裡..找丫找..找不到..
神壇的人問我..小佑的名字..

他們也幫忙找..找不到..
後來..那個丫姨拿了一盤起來(用米卦收驚)..以為找到了..
又說..丫..不是耶..差一個字..

我就過去看..是我家天才老媽的字..沒錯..
可是..是「大佑」的名字啦..媽媽寫錯了..
拿小佑的衣服去收驚..寫小佑的生辰..但是卻是大佑的名字..
我就問..那這樣是收到誰丫..
結果..米卦的人說..這樣收驚是收到「大佑」的..

回來我就問媽媽..那張紙哪時寫的..
媽媽說是上次收驚時寫的..
也就是..衣服和名字合不起來..不是第一次..

上次收完驚..隔一天..
難怪哥哥說..那天大小佑回家後..兩個都睡得超好的..
一覺到天亮..

因為..那一次一起收驚了..
沒想到弄錯了也有用..真是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