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Msn上..Joey 突然丟我說..是不是有件事該說一下丫..
哈哈哈哈哈..我猜得果然沒錯..是Alex跟Joey說的..
Joey還有點小孩子氣地說..為什麼只有跟Alex說..沒有跟他和Nelson說咧..

我哪有丫..誰叫Joey..Msn掛著..我丟了幾次都不回我..還以為是不理我咧..
那天剛好遇到Alex嘛..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Joey現在的工作..是在某電子公司..
到底是怎麼應徵上去的啦..五專唸材料工程..大學唸國際企業..碩班唸公共事務管理..

結果Joey說..三張學歷都附上去..面試主管也有問..三個科系的問題..
然後就錄取了..Joey真的是太強了..一家就中..

不過中午大家還真有默契..Vivian和Jessie還有我..都問了Joey同樣的問題耶..
「怎麼唸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開始期待..Vivian和Jessie從美國回來..還有我的Victoria's Secr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