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早上開始..一直頭暈頭暈..整個暈到不行..
每走一步路..頭就痛一下..好像要裂開了..
然後又一直反胃..肚子也一直嚕嚕嚕嚕嚕的..
整個很難受..連弟弟都說我臉色很難看..整個慘白..

媽媽說..前天清明節的時後..我們家的觀世音..又出香譜了..
說我家有人要生病了..
沒想到..又是我中獎了..
昨天就昏睡了一天..醒來也是去拉肚子..
今天頭暈的狀況好些了..不過..還在拉..>"<

我是覺得我家的觀世音出香譜都滿準的..
比如贈財..喜事之類的..
只是為什麼好的都不是我..不好的都是我中獎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