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我家附近的一間技術學院考檢定考試..
上午考完的時後..我看天空宇宙無敵黑的..
好像要下大大大大大的雨..
所以匆匆忙忙地..快點趕回家..
吃完飯後..休息了一下..下午兩點又回考場考試..
考到三點多我就交卷了..
因為會寫的寫完了..不會寫的還是不會寫..哇哈哈哈哈..

回到家..奇怪..我怎麼不記得..最近有去換行照..
為什我的行照會放在階梯上..
媽媽說..一個丫伯拿來的..說是在那間學校附近撿到的..
呵呵呵呵呵..我真是粗心耶..
應該是我拿東西的時後..勾到掉出來的..

考場的旁邊就有派出所了..
好心的丫伯..還幫我把行照送回我家耶..真感激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